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文化管理系党总支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量:10

111日,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凯、文化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石利琴等一行来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副书记蒲莹莹、党委委员刘勤明、专职组织员及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座谈。

马静波向顾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委的总体情况,从加强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夯实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以及课程思政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围绕党建促进中心工作所开展的工作和一些具体的做法。他表示,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党建工作方面、尤其课程思政建设上有着独特的做法和经验,希望通过党建联建平台共同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马静波讲话

顾凯介绍了文化管理系党总支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工、文、艺、管全面发展的规划蓝图。随后,文化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石利琴介绍了文化管理系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成果。文化管理系教工支部书记傅冰作了市级样板党支部申报和建设的经验分享,支部通过“艺槌爱心”特色活动,与上海市慈善基金合作,推进了学生专业教学与慈善爱心的有机结合,开展长三角大思政研讨会,成为教育部“提质培优”项目。


顾凯讲话

石利琴讲话

会上,双方从组织建设、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并就后续的联建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