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复杂网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量:17

111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复杂网络研讨会。上海理工大学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学科创始人车宏安教授,伦斯勒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高建喜教授,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教授,管理学院原院长王恒山教授,系统科学学科带头人高岩教授,系统科学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相关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

与会人员围绕系统科学、复杂网络及相关领域的国际学术前沿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与会专家和学院老领导对于学院系统科学学科发展从学科研究方向、学科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保障机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历任领导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关注,为学院系统科学学科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学院将对此次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全面总结,抓紧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学院系统科学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车宏安讲话

赵来军讲话

会议现场